台北婚紗工作室推薦試穿晚禮服-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

 

挑選禮服要注意的細節比挑白紗還多,

因為白紗只有一個顏色,禮服很有很多種顏色,

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色,真的要穿了才知道!

 

寫了一篇在台北伊頓婚紗工作室挑白紗的經驗,

這一次要分享挑禮服試穿的照,

不棄嫌就請新娘兒看下去就知道囉!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台北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禮服很多,

看我們在這裡實在是猶豫不決,

好多顏色好多款式,不知道該怎麼選,幸好有可靠的禮秘!

在可愛的禮秘建議之下,一次選了好多件禮服~

對了,掛禮服的地方是伊頓的大圓型試衣間哦!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第一件是黑色蕾絲的禮服,

大概能露的地方都露,但是露的很性感不肉感~~

腿的地方是薄紗,若隱若現露腿!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 露背,有薄紗修飾,我不愛太賣肉的感覺,

總而言之,這件禮服設計的很巧妙,

讓不敢露的女生也能放心展現身材!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 可愛的禮秘小姐幫我拍照, 

穿禮服的時候要記得穿高根鞋哦,比例才會對!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超愛粉橘色,禮秘小姐一拿出我眼睛就一亮了

因為我剛好是春天拍婚紗,這一件的顏色很適合拍照 
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 還有禮服的裙擺設計也很美,

VERA WANG 有一陣子的禮服設計,很常用這一種層次呈現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 很有立體感,整個人都跳了出來,

好啦,我承認我喜歡這一件禮服的原因是他讓我屁股變小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 

 

這一件禮服是愛莎款!

但是我必須承認我一點都不適合這類款式

就是我一點也不適合當公主,嗚嗚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 但是我還是會很詳盡為大家介紹禮服,

像是這一件禮服的大肩袖,很可以遮住手臂,

一點都不用擔心副乳會跑出來見人之類的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  

 

亮眼的紫色讓皮膚的顏色變得好白,

沒有唬大家,自己看一下就知道囉,馬上白了一號,好感人啊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 禮服內襯是白色的,外層是紫色的紗,

紫白色相互交映,呈現一種柔和的感覺   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 從背後看也很有女神的感覺,好有氣質哦,

二話不說,馬上和禮秘說我想要選這一件禮服!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 這一件禮服款式設計很特別,

這應該算是魚尾的款式吧?

但是比較矮的新娘可能不適合哦,因為比例會看起來怪怪的!!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 禮服的側面,裙擺線條很明顯,

禮秘小姐說線條明顯拍照比較好看!!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 綁帶式的禮服,綁緊就會有身材曲線,

天啊,不管如何我都要束出我的腰身,

這是新娘的堅持啊!!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    

 

禮服的材質很有質感,

其實不必珠鑽就很好看,

有時候一件禮服加太多珠鑽會破壞質感!!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 其實滿建議大家能夠試穿不一樣款式的禮服,

因為我們都不是明星或名模,知道自己適合什麼,

更何況有時候以為自己不適合,但根本就超適合啊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我也選擇了一件露腿的禮服,

我覺得自己超適合這一件禮服,可能是腿細吧

加上禮服的長度也很剛好,不太長不太短,腿又更長了!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 不只是這個樣子,

禮服的裙擺也做了很多層次,材質也比較輕盈,

穿起來飄逸多了!

那個‧‧‧‧穿禮服不要駝背哦,會醜醜的,嗚嗚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

 

雖然禮服層次很多,但是不笨重,

仙女的FU來著!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   

 

背面,一樣也是很多的層次,

好像去外面拍婚紗也很適合呢!

 

台北租禮服-婚紗租借尋尋覓覓手工晚禮服 

 

最後來一張禮服的正面照,

試穿好多件禮服,身體非常累,但是心靈很亢奮,

這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啊!

 

謝謝大家的收看,

沒看過我的婚紗分享,可以轉台到這裡↓↓

台北婚紗工作室我推薦--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

 

這是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官網:

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8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