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號公司要喝春酒,老闆卻規定我們一定要穿禮服去,而且還有主題

大亨小傳

聽完老闆講完,果不其然就是一陣的哀嚎

 

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啥是大亨小傳,

聽同事講了之後才知道那是李奧納多演的電影,裡面的禮服都是比較偏復古的、魚尾啊、旗袍那種。

 

 

聽完差點沒淚崩!啊就一百多個人擠在一起然後穿著大亨小傳復古的禮服拍照

雖然壯觀但也有點滑稽 想想100多人回家穿著大亨小傳禮服站在街頭散場那個場面XD

 

 

但是這種復古的禮服真的很難找耶!一般復古的都是白紗居多

一整個上午+下午 我老公陪我找了78間婚紗工作室、禮服出租店,我結婚也沒有試這麼多件

Nubra貼到我胸部都快爛了居然還是找不到適合我的= =

 

 

後來在我心灰意冷之下,我同事打電話跟我說她找到了!!!!

 

我問他在哪裡找到,他跟我說在東區的1+1愛的故事館復古款式很多

跑了這麼多間結果離公司最近的一間居然有這麼多大亨小傳禮服

真的覺得很蠢= =

 

但是這次我真的太累了,試了一整天,我老公也看我試得很膩

 

去到1+1愛的故事館我已經沒有什麼力氣再試禮服

就直接叫禮祕挑兩件給我XD

 

禮祕拿給我的款式真的都很漂亮欸!而且很復古,很符合大亨小傳這個主題

我想當天如果沒有試這麼多件,去1+1愛的故事館婚紗工作室 我應該很雀躍吧

 

大亨小傳的禮服我就待補啦~等喝春酒當天美美的在PO上來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8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